梅兹赛2号种子德比艰难逆转 携手马休进八强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4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总奖金为450,000欧元的ATP250赛事-梅兹公开赛继续进行。赛会2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在一场德国内战中经过三盘苦战,最终以4-6,6-3和6-2艰难逆转同胞法乌,涉险挺进男单八强。同时晋级的还有3号种子法国人马休,后者在以7-6(5)和6-4直落两盘击败同胞吉奎尔后,也拿到了一张男单八强的入场券。

    26岁的科赫尔斯奇雷伯今年是第四次征战梅兹公开赛,不过世界排名第23位的德国人在首场比赛就遭遇到了同胞法乌的强力挑战。后者在首盘比赛抢先破发后就没有给2号种子机会,一路将优势保持到盘末后以6-4的比分拔得头筹。好在经验丰富的科赫尔斯奇雷伯并没有慌乱,德国人在迅速调整好心态后加强了进攻的力度,在后两盘三度破发后以6-3和6-2连扳两盘,最终成功上演逆转,挺进八强。值得一提的是,后两盘中科赫尔斯奇雷伯甚至没有给对手1次破发的机会。

    1/4决赛中,科赫尔斯奇雷伯的对手将是俄罗斯选手科洛列夫,后者在全场轰出12记ACE球后以3-6,7-5和7-6(2)逆转淘汰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艰难挺进八强。

    赛会3号种子法国选手马休则在一场德比战中以7-6(5)和6-4直落两盘击败同胞吉奎尔,延续了自己的胜势。整场比赛,马休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4%,把握住了6个破发点中的2个。

    “我很高兴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马休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美网结束后我休息了一段时间,而这是只我在美网结束后所参加的首站赛事。我觉得自己今天的发球真是太棒了,甚至有些令人不可思议。重新回到赛场的我并没有感到任何压力,因为去年我曾在这里闯进过决赛。我对这里的场地条件非常满意,我知道自己很适应这里的一切,因此希望自己今年可以走得更远一些。”

    1/4决赛中,马休的对手将是赛会7号种子德国选手A-贝克,后者在当天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以6-4和6-2直落两盘淘汰了法国资格赛选手奥恩纳后晋级八强。

    在当天进行的首轮两场比赛中,31岁的法国老将格罗斯让发挥出色,以7-6(1)和7-5力克同胞马胡特,晋级次轮;另外一位法国人罗德拉也在苦战三盘后,以4-6,6-3和6-3逆转德国选手兹维列夫,闯关成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