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费德勒有惊无险逆转南非新秀 连续17年进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点击数:

   2019温网公开赛男单首轮角逐已全部结束,2号种子费德勒先输后赢,以3-6、6-1、6-2、6-2的比分逆转击败南非新秀哈里斯,连续17年打进温网男单第二轮。

 
  费德勒前不久在哈雷实现了十冠王伟业,在温网他的首个对手是排名86位的南非新星哈里斯。
 
  首盘比赛,费德勒在2比2平后连丢了3局,以2-5落后。随后两局,双方各自保发,费德勒以3-6输掉了本届温网第一盘。
 
  第二盘,瑞士人很快提升了状态,他在第四局和第六局连续破发得手,在love game保住发球胜盘局后,他以6-1扳回一城。
 
  第三盘,费德勒在第三局就破发成功,以3-1连续。第7局,瑞士天王再度取得破发,在直落四分保发后以6-2再下一盘。
 
  第四盘,费德勒还是在第三局就破发得手,在3比2后,瑞士人又连得了3局,最终以6-2取得了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