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迈阿密大师赛:彭帅大比分逆转比利时新秀 次轮对阵32号种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3日 点击数:

  2016迈阿密大师赛首轮争夺已经开始,伤愈复出的金花彭帅,第二次站上单打赛场,对阵比利时新秀范乌伊万克。比赛开始,彭帅即6-3迅速拿下首盘胜利,第二盘,彭帅在范乌伊万克的强势反击之下,大比分逆转取胜,拿下第二盘,顺利晋级迈阿密赛次轮。下一轮,彭帅的对手为赛会32号种子尼库莱斯库。

 

2016迈阿密大师赛首轮,彭帅首盘保持了高水准的发球状态。本盘中国金花无论是一发还是二发得分率都超过70%,仅丢6个发球分的她没有给对手任何一个破发点。范乌伊万克送出3个双误的同时一发成功率不足50%,彭帅借此机会对对手二发展开抢攻。在兑现了首盘唯一一次破发后,彭帅取得总比分的领先。


接下来的次盘争夺,范乌伊万克加强进攻进攻,比利时选手先声夺人,两次破发后一度将比分拉开至5-2上。彭帅临危不乱展开反击,中国金花重新找回发球节奏,并在进攻上夺回主导权。范乌伊万克错失发球胜盘局后心态出现波动,彭帅则持续向对手施压。最终中国姑娘连续反破,直落5局强势翻盘。


自2016赛季复出以来,彭帅先是专注于双打,随后,彭帅在2016印第大师赛出战单打,但却首轮出局。2016迈阿密大师赛,彭帅顺利晋级次轮,拿下复出之后单打首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