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高调挑战费纳地位 经验已积累渴望证明自己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点击数:

  德约科维奇即将和费德勒展开职业生涯第20次交锋。虽然去年在美网半决赛成功逆转,不过随后却遭遇了对费德勒的三连败。

 

  “费德勒也许是当今最具侵略性的球员,我在纽约时其实打得不错,毕竟跟他对抗了这么多年,我也知道在比赛中绝不能让他在舒服的区域击球。”小德补充道:“我和费德勒在过去五六次交锋中一直都打得很接近。大满贯的半决赛总是充满各种不确定性,而澳网又是我惟一赢得过的大满贯冠军,我渴望有机会再次证明自己。”

 

  德约科维奇说:“我认为现在能威胁费德勒、纳达尔的人也越来越多了。不过拉法和罗杰在过去五六年确实占据了统治性的地位,他们不仅球技出众,也拥有可怕的斗志。”德约科维奇在透析费德勒、纳达尔统治地位时说,“和他们打的越多,就越容易从他们身上学到这点特质。如今积累了更多的经验后,我在场上的感觉也越来越好,也更有信心挑战他们了。”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起分享网球运动的快乐~!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