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保时捷网球大奖赛:科贝尔德比完胜卫冕 取赛季第二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5日 点击数:

  2016保时捷网球大奖赛于德国斯图加特举行,新晋澳网冠军科贝尔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晋级2016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女单决赛,迎战同胞斯格蒙德,最终,科贝尔直落两盘,6-4/6-0送蛋斯格蒙德,轻松拿下2016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女单冠军,这也是科贝尔在2016网球赛季的第二个单打冠军。

 

2016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女单决赛,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后的争夺非常激烈,科贝尔并没有占据到太大优势,斯格蒙德先后两次破掉了卫冕冠军的发球局,不过科贝尔的经验在关键时候发挥了作用,她在底线上的击球显得更加稳定,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机会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科贝尔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保持在80%以上,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4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连续3次破发成功,最终连下6局送出一枚鸭蛋,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


2016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女单决赛耗时1小时21分钟,这是科贝尔自2016澳网之后拿下的首个女单冠军,巩固了自己在2016年WTA年终总决赛冠军积分榜首地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