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大师赛克耶高斯擅自离场 被主裁剥夺晋级资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点击数:

   2019罗马大师赛正在进行中,澳洲球员克耶高斯在比赛中摔拍、咆哮球迷,随后更直接收拾球包离场。对此,主裁直接剥夺了他的晋级资格。

 
  罗马大师赛次轮克耶高斯和资格赛选手路德战至决胜盘1-1。澳洲人抱怨现场观众的吵闹声影响自己发挥。主裁判罚克耶高斯输掉一局,而后者并未因此收敛,反而愤怒摔拍。克耶高斯随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他走回座位将椅子直接扔进场内泄愤。现场观众起哄火上浇油,克耶高斯向球迷咆哮反击。最后澳洲人收拾球包,在一片嘘声中离场。
 
  虽然克耶高斯主动离场,但主裁还是直接剥夺其晋级的资格,等待克耶高斯的可能还有更为严厉的追加处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