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轻取加拿大新秀 携锦织圭瓦林卡进马德里赛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点击数:

   2019年ATP1000马德里大师赛男单次轮,本土天王纳达尔6-3、6-3直落两盘完胜18岁加拿大新秀阿里亚西姆,轻松晋级16强。日本名将锦织圭击败资格赛球员,进16强迎战瓦林卡。

 
  比赛当日现场气温较低且有大风,纳达尔在比赛开始阶段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被动防守的一方。年轻的乌杰-阿里亚西姆战至第8局有所分神,他该局送出5个正拍主动失误,纳达尔牢牢把握住机会破发,红土之王随后拿下了自己的胜盘局。
 
  次盘纳达尔早早建立起领先优势,乌杰-阿里亚西姆后半段状态回升,但此时的纳达尔已经自信心十足。加拿大少年无法撼动纳达尔的优势,纳达尔将自己在马德里自2009年成为红土赛之后的赛会战绩改写成37胜6负。
 
  赛季至此纳达尔仍经历着冠军荒,此前他在蒙特卡洛大师赛和家乡巴塞罗那的红土赛里背靠背止步四强。接下来的第3轮,纳达尔将遭遇21岁的美国黑人选手蒂亚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