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公开赛阿扎伦卡逆转晋级 斯维托丽娜无缘3连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点击数:

   2019年WTA红土顶级赛罗马公开赛女单第二轮,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4-6、6-1、7-5逆转卫冕冠军斯维托丽娜,晋级女单16强。

 
  持外卡出战的阿扎昨日仅丢3局横扫中国选手张帅,得到挑战两届赛会卫冕冠军斯维托丽娜的机会。斯维托丽娜之前饱受膝伤困扰,至今仍未找到最佳状态。首盘双方互破,斯维托丽娜葬送3-1的领先优势。两人僵持到第10局,阿扎丢掉了自己必保的发球局。
 
  次盘争夺多次因雨水中断,斯维托丽娜的节奏完全被打乱,开盘首个发球局她就因为双误被阿扎破发,后来阿扎不断拉开比分。决胜盘里斯维托丽娜终于止住颓势,乌克兰美女连保带破3-0开盘,她第2局的保发成为她占据领先地位的关键,接下来双方一路互破,直至斯维托丽娜5-2领先。第8局阿扎挽救赛点终于第一次在决胜盘里保发,前世界第一趁势一鼓作气反破斯维托丽娜接下来的胜赛局。斯维托丽娜后程乏力,阿扎则越战越勇,白俄罗斯名将凭借最后连赢5局的表现强势翻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