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德比战横扫同胞晋级32强 大威轻取德美女过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2日 点击数:

  2016美网公开赛女单第二轮,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迎来一场德比战,对阵同胞金久慈,世界第一没有给同胞丝毫情面,6-3/6-3直落两盘,横扫金久慈,完胜晋级2016美网女单32强。姐姐大威也不甘落后,6-2/6-3力克德国美女格尔格斯,轻松过关。

 

小威廉姆斯6-3/6-3金久慈


小威首轮面对强敌马卡洛娃,获得两盘完胜。本场她的对手是排名第87位的金久慈,在两人此前仅有的一次交手中,即2014年美网,小威仅让对手拿到1局。比赛开始后,小威很快进入状态,次局love破发后,以3-0领先。头号种子本有进一步拉大差距的机会,第4局先后有过三次二度破发机会,都被对手化解。不过小威自己的发球局保发无忧,6-3先拿一盘。


第二盘各自保发一局后,小威在第3局发力,love破发,随后确立起3-1的优势。金久慈在第7局奋力化解了破发危机。但她无法在小威的发球局制造任何麻烦。而世界第一试图尽快结束比赛,在金久慈无路可退的第9局,小威兑现第二个赛点,6-3结束战斗。她下个对手是瑞典人拉尔森,后者6-3/6-1淘汰阿勒托娃。


大威廉姆斯6-2/6-3格尔格斯


大威廉姆斯今天的对手是德国美女格尔格斯,美国人开局有些慢热遭到破发,但她马上取得回破,追至1-1,此后两人各自保发,2-2平后大威开始发力,格尔格斯在对手的攻击波下失误连连,大威连赢4局以6-2拿下首盘。


格尔格斯进入到次盘后减少主动失误次数,仍难挡大威在第4局破发得手。美国前世界第一一直保持领先优势。第9局格尔格斯在大威发球胜赛局里制造威胁,大威连救两个破发点挫败对手的反扑。随着美国名将连续压迫格尔格斯的反拍导致其出错,大威保发后闯入下一轮。全场比赛大威打出18个制胜分,主动失误17次;格尔格斯在打出17个制胜分的同时主动失误22次。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徐一璠郑赛赛女双完胜过关 韩馨蕴张恺琳负2号种子
下一篇:2016美国网球公开赛赛程签表 美网2016视频直播时间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