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公开赛第二日看点:丁宁首秀 孙颖莎冲击正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点击数:

   2019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第二日继续进行资格赛比拼,奥运冠军丁宁即将迎来卡塔尔赛首秀,她搭档队友王艺迪出战女双资格赛。此外,梁靖崑搭档王楚钦将出战男双资格赛。

 
  昨天连赢两场的王楚钦将在资格赛第三轮对阵克罗地亚的普卡尔,周启豪对乌克兰的寇磊,薛飞迎战日本选手吉田雅己。三人如果获胜将在北京时间22:10继续出战第四轮资格赛。
 
  英格兰的皮切福特、韩国的郑荣植、林钟勋、中国台北的陈建安、庄智渊、日本的大岛祐哉、吉村和弘、森园政崇、吉村真晴、法国的西蒙高茨、瑞典的K-卡尔松等也将出战第三轮资格赛。
 
  女单资格赛末轮,王艺迪对阵德国的索尔佳,顾玉婷迎战中国香港的苏慧音,何卓佳对俄罗斯的马特洛娃,孙颖莎迎战美国的吴月。
 
  今年两次拿下挑战赛冠军的日本选手早田希娜迎战韩国的刘恩宠,德国的韩莹对罗马尼亚的萨马拉。
 
  梁靖崑/王楚钦男双资格赛首轮对阵中国香港的林兆恒/吴伯男,丁宁/王艺迪资格赛对阵刚果(金)的一对组合。
 
  本次比赛,各队对双打都比较重视,德国队也开始了双打配对的练兵,波尔/弗兰兹斯卡、奥恰洛夫/瓦尔特尔将出战今晚的男双资格赛。韩国的张禹珍/朴康贤将在资格赛对阵日本组合张本智和/木造勇人。德国混双菲鲁斯/韩莹这对削球组合也将出战资格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