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王曼昱不敌韩国组合 无缘中国公开赛混双4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点击数:

  201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张继科/王曼昱在混双首轮上演逆转好戏晋级8强,但在随后的1/4决赛中不敌韩国组合李正秀/田志希,遗憾出局。


  混合双打打了两轮产生四强,中国队的两对参赛组合喜忧参半。张继科和王曼昱搭档参赛,他们在首轮里经过五局激战以3比2(7比11、11比9、9比11、11比6、11比8)逆转战胜中国香港的何钧杰/李皓晴。林高远/陈幸同以11比3、11比3、11比7连赢三局击败比利时的努廷克/龙丽莎。


  四分之一决赛里,林高远/陈幸同以11-2、11-8、11-3连下三城淘汰中国香港的黄镇廷/杜凯琹。张继科/王曼昱和韩国的李尚洙/田志希打满五局,张继科/王曼昱在1-2落后的情况下虽拖入决胜局,但他们仍以2比3惜败。五局比分是11-7、8-11、8-11、11-9、10-12。半决赛里林高远/陈幸同将对阵李尚洙/田志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