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开赛丁宁首轮对阵车晓曦 次轮迎战平野美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点击数:

  201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今天进入正赛阶段,女单正赛签表也已新鲜出炉,朱雨玲是头号种子坐镇上半区,日本一姐石川佳纯坐镇下半区。奥运冠军丁宁首轮迎来一场德比战,对阵同胞车晓曦。


  201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上半区共有四名国乒选手,头号种子朱雨玲首轮对阵日本选手ANDO Minami,顾玉婷的对手是老对手平野美宇,此前两人多次交手,顾玉婷有平野美宇克星之称。另外一场比赛是一场队内赛,丁宁首轮对阵资格赛闯关的车晓曦。


  下半区,王曼昱首轮迎战日本选手桥本帆乃香,陈幸同迎战波兰选手波尔卡诺娃,资格赛闯关的武杨的对手是日本目前人气最旺的伊藤美诚,孙颖莎的对手是日本的浜本由惟。2号种子石川佳纯首轮的对手是德国选手索尔佳,去年世乒赛她曾与方博配对混双。


  女双,丁宁/朱雨玲首轮对阵印尼组合古斯汀/莉莉斯,陈幸同/孙颖莎对阵另外一对印尼组合诺维塔/莉娜,两对中国组合有望在第二轮上演德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