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休闲西装显帅气 赞许昕总决赛夺冠表现很好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0日 点击数:

   2014年“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在上海闵行体育馆结束了所有比赛角逐。上海乒羽中心主任王励勤到场观看比赛,褪去了运动服,一件皮夹克上衣、一条休闲西裤把王励勤衬托得格外帅气。甫一现身赛场,王励勤就被众多球迷包围、签名、合影,即便已经不再是场上的主角,王励勤依旧还是众人心中的“男神”,对于球迷们的支持,王励勤深受感动,“这么多年,有这么多支持我的球迷朋友们,在我遇到挫折和困难时,他们给予我很大的鼓励,这是我一直以来努力的巨大动力。”

 

  王励勤出席闵行体育馆观赏比赛 希望能够涌现更多优秀上海乒乓球选手

 

  王励勤对闵行体育馆不会陌生,之前他就多次来到这个体育馆“督战”上海队参加羽超联赛。此番,王励勤为了乒乓球再次来到闵行体育馆。王励勤刚刚亮相赛场,前一秒还正在观看比赛的球迷们突然全都将视线转移到他的身上。“我还是很感动的,虽然我离开了赛场,时间并不长,刚刚离开赛场,但是在这里我还是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我还是很开心的。这么多年,有这么多支持我的球迷朋友们,在我遇到挫折和困难时,他们给予我很大的鼓励,这是我一直以来努力的巨大动力。”

 

  王励勤找到了一个视角不错的位置,静静坐下观赏比赛,“我今天到闵行体育馆来观看比赛,到了现场后我感觉耳目一新,这次比赛参加的人数很多,我觉得上海还是有很深厚的乒乓球基础。看得出,老百姓参与度很高,我觉得比起其他项目,他们对乒乓球的喜爱程度是更高的。”他在不经意间看到了几个拿着球拍的孩童,之后便陷入短暂的思忖,“虽然我今后的身份和以前相比会有所转变,但我为体育事业、尤其是为乒乓球事业去奉献自己的力量这种想法是不会变的。所以我希望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把之前的经验和体会带给大家,尤其是在培养上海青少年后备人才这方面,希望未来能够涌现更多的优秀的上海乒乓球选手。”

 

  王励勤:许昕连胜樊振东马龙表现很好 把直板运动员特色发挥出来了

 

  上周,许昕参加了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并获得了男单冠军。虽然此项赛事并不是世界三大赛,但级别却并不低。去年下半年,许昕在男乒世界杯赛中获得了冠军,此番能够获得这个冠军,许昕的信心无疑又有所提升。对于许昕的夺冠,王励勤自然很是开心,“这个比赛对他来说还是很重要的,虽然只是巡回赛总决赛男单冠军,但是他赢的对手实力还是很强的,半决赛他赢了新秀樊振东,决赛又赢了之前打起来很困难的马龙,应该说,这两场球对他来说难度还是很大的,但他的表现还是很好的,不光是比赛结果,更重要的是比赛状态,那两场比赛我也看了。他和马龙的比赛能够以4比3获胜,尤其是在赢的那几局中,他打得很好的,比赛的感觉、灵感都不错,还有他把直板运动员的特色发挥出来了。”

 

  “获得这个冠军是否能够增添许昕对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竞争力?”一位记者如是问道。对于这个提问,王励勤答道:“对于许昕争取参加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这方面,我觉得是任重而道远的,他在很多方面还是需要去改进的,今后我也会和他有更多的沟通,希望能够帮助他实现心中的目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