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中国公开赛迎开门红 携王曼昱晋级混双正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点击数:

  201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于今日开始资格赛首日比拼,奥运冠军、大满贯球员张继科在男单资格赛首轮对阵德国球员奥尔特,张继科开局慢热,先丢一局之后连下四局逆转奥尔特,晋级资格赛次轮。此外,张继科还搭档王曼昱晋级混双正赛。


  首局张继科进入状态,失误偏多进攻手感一般,场上显得很被动,尽管6-10后连追3个局点,但还是以9-11先丢一局。第二局张继科稳住局面,开局连续取分完全抑制住对手,一度以9-1的大比分领先,尽管此后连丢几分,优势依旧明显以11-5胜出。


  第三局双方在前半段一直胶着,局末关键分的较量,张继科表现地更胜一筹,连续拿分以11-8获胜。第四局张继科彻底打开局面,一路领先以11-5再胜。第五局张继科失误增多又陷入被动,但在落后的情况下还是追回局点与对手战至10平。双方胶着到13平,张继科追回几次局点,最终15-13逆转获胜,连赢四局总比分4-1逆转。


  与张继科一样从资格赛打起的方博,对阵上周在香港赛被张继科在资格赛淘汰的意大利选手斯托亚诺夫。结果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方博实现4-2的逆转,六局比分为7-11、11-6、6-11、11-8、14-12和11-8。


  周恺对阵日本的吉川瑞吉,在9-1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11-8、11-3、11-8和13-11连扳四局,总比分4-1逆转获胜。王楚钦迎战伊朗的阿拉米扬,首局14-12险胜后第二局5-11落败,随后三局先后以11-9、12-10和11-6拿下,总比分4-1过关。薛飞面对日本的吉田雅己,六局激战以11-7、13-11、7-11、11-5、8-11和12-10获胜,总比分4-2淘汰对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