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京奥运会民众调查 乒乓球排最想看项目第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点击数:

   2020年夏季奥运会在日本东京举行,据悉,东京奥运会门票将于今年4月份发售,最高门票价格为20万日元(约12000人民币)。根据NHK电视台调查结果,日本民众最想看的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排名,乒乓球位列第四。

 
  2020年东京奥运,是冬、夏季奥运都算在内,日本主办的第四次奥运会。大约是经过半个世纪,才能又亲身经历一届奥运,所以很多人都不想错过到现场观战的机会。门票的最高价格超过20万日元(约1万2000元人民币)的开幕式最终的火炬手是谁?由狂言师野村万斋担任总演出指导的开幕式会以怎样的面目展现给世界?日本引以为傲的漫画文化和数码技术会如何呈现?一系列的悬念都很吸引人的关注,当然最大的热点是各个项目的金牌归属。
 
  据NHK电视台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日本民众最想看的东京奥运比赛,排在前十位的分别是:1、田径,2、体操,3、游泳,4、乒乓球,5、排球,6、棒球,7、网球,8、足球,9、柔道,10、羽毛球。由于这个调查对象广泛,包括了平时对体育不太感兴趣的人,所以被认为反映了日本的民意。乒球超越了排球、网球和足球这些在世界范围更有影响力的项目,引发不小的热议。日媒指出,这与近期张本智和、伊藤美诚等新星在国际比赛相继击退世界最强的中国队很有关系。很多日本民众在调查中表示:“到时想在现场亲眼目睹张本等选手夺金!”东京奥运的乒球比赛普通席位的价格在3500~9800日元(约210-600元人民币)之间,不算贵,业界人士预测,门票开放出售后,“会有很多日本人抢着购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