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我家那闺女》一问引陈一冰何雯娜论战 最终退出节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点击数:

   前乒乓球世界冠军郭跃最近焦头烂额,刚刚接替何雯娜的位置加盟《我家那闺女》综艺,就因为在节目中的随口一问引发舆论大战,最终引火烧身,临时退出节目录制,由焦俊艳和papi酱接替。

 
  郭跃在春节期间播出的一期节目中,因为随口询问陈一冰的一个当年与何雯娜恋爱时被曝劈腿的问题,导致了陈一冰的微博怒怼,以及何雯娜的冷面回应,更引发激烈的论战。
 
  有网友认为,郭跃邀请朋友陈一冰帮忙录制节目,却抛出这样敏感的问题导致一场风波,真是实实在在的“坑朋友”。尽管郭跃随后发微博澄清,并未被节目组特别安排询问劈腿问题,也希望不要影响与陈一冰的友情,但似乎网友对此并不十分买账。
 
  加上父亲也并不十分支持郭跃往娱乐圈发展的意愿,这一次郭跃的闪退看起来是在各方面压力下的无奈之举。
 
  接替郭跃的是曾经出演过《失恋33天》、《新编辑部故事》,《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等影视剧的青年演员焦俊艳。而更受人关注的是,在她的第一期节目中,还会拉来闺蜜Papi酱一起录制,这也是以短视频走红的Papi酱时隔许久后又一次的登录综艺节目,此前她曾参与喜剧类脱口秀综艺节目《吐槽大会第二季》的录制。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