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赛国乒男双全军覆没 许昕刘诗雯晋级混双4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0日 点击数:

  2018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双打1/4决赛全部结束,国乒男双全军覆没,女双刘高阳/张瑞、陈幸同/孙颖莎晋级四强,混双许昕/刘诗雯顺利过关,晋级半决赛。


  樊振东/王楚钦在四分之一决赛里被韩国组合郑荣植/李尚洙压制,樊振东/王楚钦以9-11、13-15、4-11连丢三局落败被淘汰。


  中国两对女双在四分之一决赛里一同赢球。刘高阳/张瑞11-6、11-9、11-8轻取跨国组合巴拉佐娃/玛特洛娃,陈幸同/孙颖莎同样11-6、11-2、11-9击败中国香港的杜凯琹/李皓晴。


  半决赛里,刘高阳/张瑞将迎战日本的早田希娜/伊藤美诚,陈幸同/孙颖莎将对阵韩国的田志希/梁夏银。


  许昕/刘诗雯在混双赛场高歌猛进,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先丢一局的情况下翻盘,连扳三局3-1(8-11、11-8、11-5、11-9)逆转战胜日本的吉村真晴/石川佳纯。半决赛里,许昕/刘诗雯将迎战朝韩配对的张宇镇/车孝心。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11月1日-11日,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
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