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退役不损其商业价值 每年广告收入破1亿日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点击数:

  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上个月宣布退役,然而这并没有降低她的商业价值,据悉,福原爱目前在T联赛担任理事,并且被日本各家电视台疯抢,均想签约她做2020东京奥运会直播嘉宾。


  此外,福原爱还与十多家企业有广告合约,单支广告的价格至少三千万日元(约200万人民币),一年的广告收入可以轻松突破1亿日元(约610万人民币)。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11月1日-11日,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陆续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
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