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荣膺2018亚欧乒乓球对抗赛最具价值球员称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点击数:

  2018亚欧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于昨日在江苏南通落幕,大满贯球员张继科率亚洲队7-3击败欧洲队,拿下本次对抗赛冠军。而张继科两战两胜,荣获2018亚欧对抗赛最有价值选手(MVP)称号。


  张继科表示:“能赢下比赛还是非常开心,最后亚洲队能够取胜,教练、领队还有运动员,每个人都值得肯定。大家之前看的团体赛都是代表国家去对抗,现在是联队与联队之间的交流和对抗。看似商业比赛,但是大家在场上的投入与拼劲非常强,我觉得只有这样才能比赛最大的价值和意义。完全的商业比赛,大家看不到非常想要、想赢的竞技状态。自己也是第三次参赛了,一次比一次好,非常感谢赞助商和幕后的工作人员!”


  随后,张继科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表达对到场球迷的感激之情,他说道:“你让我感动,我要你光荣;你给我希望,不让你失望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