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怒怼许昕:我们那个年代你这样的一抓一大把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点击数:

  中国乒乓球队球员许昕凭借在2018世乒赛打出的上一系列神球爆红,在成功夺冠之后,国乒队员们为首部国产乒乓动漫《五万一千次旋转》做宣传,嘚瑟的许昕一眼瞄到了海报右上角的直板选手,于是在微博写道:“右上角有个左手直板?期待漫画里的他比我更有艺术感。”


  没想到却引来了前国乒主帅刘国梁,刘国梁转发许昕的微博开始怼人,他写道:“你能说清楚五万一千次旋转是什么意思吗?生在这个时代真好……我们那个年代,像你这样的中远台艺术家,一抓一大把好吧!”


  在评论区,网友也是对“刘爸爸”的日常怼人见怪不怪了。“哈哈哈哈哈,让大蟒天天嘚瑟,被怼了吧。”“确认过语气,是真的刘指导。”“又被怼了,刘爸爸您轻点儿怼。”“轻点怼,不然大蟒去美国当总统了就没有直板独苗苗了!”“滴,今日任务,怼许昕1/1达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