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乓球T联赛10月开打 日媒:中国队或拒绝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点击数:

  2018团体世乒赛女团决赛是一场中日大战,这场比赛直播在日本创下罕见的高收视,而日本女乒更是从中国队手中抢下一分,让日本乒坛人士欢呼雀跃。但日媒表示中国队或许会因为日本乒球实力上涨而拒绝出战今年10月开幕的T联赛。


  日本的T联赛计划在今年10月开幕,男女各有4支球队参赛,进行一共21场比赛的较量。前两名球队进入冠军争夺战。这个新职业联赛的成功与否关键在于中国的顶尖选手们是否会参加。


  日媒表示,T联赛的每支球队至少要有1名在过去2年内的世界排名进入了前10的选手。而世界前10位置多数都是中国选手。T联赛的时间刻意和中国乒超岔开,按理说如果高薪的话中国选手可以参加。但是随着日本水平的提升,“中国队怕来参赛被研究透,影响东京奥运的夺金,基本上会拒绝。”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