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乓球亚洲杯:马龙丁宁领衔国乒 单打冠军22日决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 点击数:

  2014乒乓球亚洲杯将于3月20日至22日武汉举行,10个国家的30名高水平运动员将于20日参加此次比赛,其中马龙、丁宁等中国乒坛名将分别出战男女单打。此次亚洲杯乒乓球赛是近20年来武汉举办的最高级别的乒乓球赛,并且作为世界杯预选赛,是东京世乒赛前的一次重要演练。

 

  由于张继科在厦门集训中受伤,为了不影响4月底举行的东京世乒赛,教练组决定让马龙顶替张继科参加本次比赛。马龙此前在2008、2009和2011年曾经3次在亚洲杯夺冠。此次亚乒赛小组抽签,马龙与日本球员水谷隼、韩国老将朱世赫和朝鲜金赫峰同分在了一组。

 

  女队方面,丁宁、李晓霞的主要对手是来自新加坡的冯天薇。其中,丁宁与韩国选手徐孝元、中国香港小将李皓晴以及日本球员平野早矢香被分在A组。本届亚为期3天,小组赛阶段采取5局3胜制,之后的淘汰赛、附加赛阶段为7局4胜制赛制。男女单打2个项目的冠军将于3月22日下午决出。据赛事组委会介绍,目前,竞赛场地已布置到位,各类竞赛设备、器材也调试完毕,参赛运动员先后抵达武汉,并进行赛前训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