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资格赛首秀完胜 晋级次轮战日本新秀木原美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点击数:

  2018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女单资格赛首轮,大满贯球员丁宁对阵泰国球员科赫特胡安,两人实力差距悬殊,丁宁4-0横扫科赫特胡安,晋级资格赛次轮,迎战日本球员木原美悠。


由于2018年1月1日开始,国际乒联实行新积分规则,丁宁的世界排名从前三直接跌到第14名,参加2018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需要从资格赛打起。


资格赛丁宁被分在第三小组,首战泰国的科赫特胡安,除了首局稍稍遇到一些麻烦外,一直牢牢掌控场上主动权,直落四以11-7、11-3、11-3和11-4直落四局获胜。


小组赛第二场,丁宁的对手是日本选手木原美悠,木原美悠现年13岁,她在资格赛首轮4-0击败赫特胡。


2018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女单资格赛次轮,丁宁与木原美悠的比赛将在今天18:50开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