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因伤退出德国赛与瑞典赛 冠军荒持续20个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点击数:

  2017德国乒乓球公开赛已于昨日在马格德堡打响,今日,国际乒联官微宣布,国乒名将刘诗雯因伤退出菁英航运2017德国公开赛与瑞典公开赛。这也意味着,刘诗雯今年将不再出现在国际乒乓球赛赛场。


去年6月的日本公开赛,刘诗雯女单决赛战胜丁宁夺冠。里约奥运会,她只参加了团体赛没有参加单打。去年10月初的女乒世界杯,先是丁宁宣布因肩伤退赛,随后刘诗雯也因故退赛。刘诗雯被国乒禁赛半年后,于今年4月的无锡亚锦赛复出。亚锦赛女单半决赛她1-3输给了陈梦,期间她的主管教练换成了肖战。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刘诗雯女单半决赛3-4输给朱雨玲。但赛后她自己发微博说:“谁说我坎坷,我觉得我很幸运!经历那么多失败还没被淘汰出局,依然站在我最爱的赛场上!”


6月的中国公开赛,刘诗雯女单半决赛0-4不敌孙颖莎。9月初的天津全运会决赛,刘诗雯2-4输给丁宁屈居亚军。随后的亚洲杯,刘诗雯决赛中3-4输给朱雨玲。10月30日的女乒世界杯决赛,刘诗雯3-4输给朱雨玲。退出11月的德国、瑞典公开赛后,刘诗雯本赛季的国际赛季已经宣告结束,她也将因为参赛次数不够而无缘12月的国际乒联总决赛。明年1、2月,将是国内乒超联赛赛程最紧的时候,刘诗雯国际赛场单打无冠的纪录,或至少将延续到20个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