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富荣祝愿儿子成为表演冠军 希望知名度超父亲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8日 点击数:
    10月18日消息,李富荣是上世纪60年代的乒乓球世界冠军,李富荣曾经想把儿子李乐培养成为一名乒乓球世界冠军,后来发现儿子对乒乓球缺乏兴趣,便尊重了儿子的选择。李乐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成为一名演员,并在《汉武大帝》和《金粉世家》等名片中扮演了霍去病、欧阳老师等重要角色。李富荣曾由衷祝福儿子:“希望他成为表演冠军!”
 

    

 
  当李乐被媒体问及为何不“子承父业”时,李乐说:“虽然小时候我也跟着父亲练过一段乒乓球,但感觉竞技体育太残酷了,世界冠军只有一个。我的父亲已经获得成功,我想在乒乓球上是很难超越他的。我不希望自己的生活笼罩在父亲绚烂的光环中。我想经过自己的奋斗,或许有一天在演艺圈中,我的名气能够超过我父亲现在的知名度。”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