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野美宇伊藤美诚均缺席2017世青赛 张本智和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点击数:

  2017世界青年锦标赛将于11月26日-12月3日在意大利加尔达湖举行。近日,日本乒协公布了2017世青赛参赛名单,由14岁的天才选手张本智和领衔参赛,而此前大放异彩被视作日本新希望的平野美宇和伊藤美诚,却没有出现在世青赛参赛名单之上。


2017世青赛,日本乒乓球队由14岁的张本智和领衔,率领木造勇人、高见真己、田中佑汰出战男子比赛;加藤美优、木原美悠、长崎美柚、木村光步将参加女子比赛。


本次世青赛,日本队派出的8位小将中,张本智和出生于2003年,世界排名第18位;木造勇人出生于1999年,曾搭档张本智和在今年的中国公开赛逆转淘汰樊振东/许昕,并最终拿下男双亚军;田中佑汰出生于2000年;在此前日本队举行的世青赛选拔赛中夺得冠军,从而获得参赛资格。出生于1999年的高见真己,目前世界排名第291位,是世青赛选拔赛的第二名。


女线方面,1999年出生的加藤美优目前世界排名第21位;木原美悠出生于2004年,是本次日本队中最年轻的参赛选手。长崎美柚和木村光步分别出生于2002年和2000年。


去年的世青赛中,日本队斩获了男女团体冠军,打破了中国队此前保持的五连冠记录。张本智和更是在男单决赛中夺魁,成为世青赛历史上最年轻的男单冠军。


此前,中国乒协也已公布了本次世青赛的参赛阵容。王楚钦、王曼昱将领衔薛飞、徐海东、牛冠凯、孙颖莎、钱天一、石洵瑶出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