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温网公开赛:大威淘汰孔塔 进决赛迎战穆古拉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点击数:

  2017温网公开赛女单半决赛第二场,37岁的美国老将大威廉姆斯对阵东道主一姐孔塔,两人此前曾交手5次,大威2胜3负稍居劣势。2017温网女单半决赛,大威凭借火热的手感与丰富的比赛经验,6-4/6-2直落两盘横扫孔塔,晋级2017温网女单决赛迎战穆古拉扎。


2017温网公开赛比赛视频请点击》》》

 

2017温网公开赛女单半决赛,首盘比赛中,开局阶段双方都无力在对手发球局拿到破发点,一路保发局分来到4-4平。关键第九局比赛中,孔塔40-30一度拿到破发点,大威随后稳住阵脚连续得分完成保发。错失破发机会后孔塔士气受到影响,大威40-0拿到连续破发点也是盘点,孔塔挽救一个盘点后,反拍回球失误遭遇破发,大威6-4胜出首盘总分1-0领先。


第二盘竞争十分激烈,大威一度两次追身发球差点“命中”康塔。第四局孔塔再次犯错,双误面临三个破发点,大威以反拍直线迫使英国人回球下网取得破发3-1领先。孔塔始终没能在美国老将的发球局觅得机会,自己底线相持中的失误又开始增多。一路领先的大威在第八局连续逼出赛点,首个赛点她的中场正拍强攻下网,孔塔紧接着以发球直接得分救下第二个赛点。最终在第三个赛点上,大威底线打出一记正拍直线穿越得分,以6-2获得第二盘及全场比赛的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7温网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