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伦卡温网16强战哈勒普 大威横扫日本新星过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 点击数:

  2017温网公开赛女单第二轮,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3-6/6-1/6-4逆转淘汰了东道主好手沃特森,晋级2017温网女单16强,与2号种子哈勒普争夺一个8强席位。美国老将大威廉姆斯7-6(3)/6-4横扫日本新星大阪直美,携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篷科晋级2017温网16强。


2017温网公开赛比赛视频请点击》》》

 

阿扎伦卡3-6/6-1/6-4沃特森


比赛开始后,阿扎伦卡首局错失两个破发点,反而自己首个发球局被破发,很快以3-0落后。虽然前世界第一在第7局利用对手的失误love破发,可紧接着自己的发球局就双误送出破发点,沃特森兑现,并顺利守住发球胜盘局,6-3先拔头筹。


次盘阿扎开盘破发,用2-0的比分开盘。白俄罗斯名将保持状态,而沃森的手感则逐渐降温。次盘沃森只打出5个制胜分,主动失误却飙升至14次。第4局沃森挽救破发点后保发,阿扎没有给对手喘息机会,前世界第一再下3局收获次盘的胜利。


大威廉姆斯7-6(3)/6-4大阪直美


面对年仅19岁的日本新秀大阪直美,大威廉姆斯在开局阶段就凭借强硬的进攻占据主动,早早完成破发后以4-1领先。盘中阶段大阪直美开始展现实力,这位日本和海地的混血儿在力量上完全不输大威,连赢三局后就把比分追成了4-4平。随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保发大战,前十二局结束后比分形成6-6平,比赛只能以抢七决胜。抢七中日本新星开局就以3-0领先,但韧劲十足大威廉姆斯随后连赢七分,以7-3惊险赢得首盘较量。


第二盘比赛中,各自保发后第四局中,大阪直美连续错失破发点大威艰难保发,3-3平后第七局中大威在第二个破发点上兑现,随后完成保发5-3领先。大阪直美保发第九局后,第十局中没能完成破发,大威成功保发后6-4胜出第二盘,总分2-0挺进16强,下一轮将对阵康纽。


奥斯塔篷科7-5/7-5吉奥尔吉


法网黑马夺冠的奥斯塔篷科是温网13号种子,在第三轮中遭遇意大利选手吉奥尔吉,后者上轮淘汰17号种子凯斯。首盘比赛奥斯塔篷科第三局率先破发,吉奥尔吉不甘示弱第六局完成回破3-3平,此后又连破带保5-3领先,奥斯塔篷科及时调整状态,回破后追成5-5平。奥斯塔篷科第十一局再度完成破发,随后保发发球胜盘局7-5赢得首盘。第二盘中率先破发的依旧是吉奥尔吉,一度取得5-2的领先,随后奥斯塔篷科迎来了爆发,完全压制对手连胜5局,7-5逆转拿下第二盘,总分2-0胜出挺进16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