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古拉扎携沃兹完胜进温网第三轮 拉德万斯卡险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点击数:

  2017温网公开赛女单第二轮,西班牙一姐、前赛会亚军穆古拉扎6-2/6-4横扫维克梅耶尔,取得对战4连胜,晋级2017温网女单32强。同样完胜晋级的还有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她6-3/6-4淘汰了草地精灵皮隆科娃。而9号种子拉德万斯卡则是经历三盘苦战之后,5-7/7-6(7)/6-3险胜美国人麦克哈尔,也拿到一个2强席位。


2017温网公开赛比赛视频请点击》》》

 

穆古拉扎6-2/6-4维克梅耶尔


穆古鲁扎开局阶段完全占优,并在第四局率先取得破发。随后拿下发球局后,就以4-2领先。两人随后各自保发,维克梅耶尔在第七局错失两次保发的宝贵机会,穆古鲁扎顺势完成二次破发,就以6-2先下一盘。


维克梅耶尔在第二盘表现有了明显的提升,与穆古鲁扎形成更为激烈的对抗。前六局中两人都没有拿到破发机会,比分形成3-3平。守住第七局的穆古鲁扎开始发力,但比利时姑娘在化解两个破发点后完成保发,继续紧咬比分。展开反击的维克梅耶尔随后以40-0拿到大好破发机会,关键时刻前赛会亚军没有放弃,凭借主动进攻化解危机后再次保发,就以5-4领先。心态出现变化的维克梅耶尔在盘末失误增多,穆古鲁扎顺势完成制胜破发,以6-4笑到最后。


沃兹尼亚奇6-3/6-4皮隆科娃


首盘比赛开始后,两人在前四局交换一个发球局,战成2-2平。两人死后各自保发,沃兹尼亚奇在第七局觅得机会打破僵局。随后凭借漂亮的反击守住发球局,就确立了5-3的领先。心态不稳的皮隆科娃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连续失误,善于把握机会的沃兹尼亚奇就顺势而次破发得手,以6-3先下一盘。


进入第二盘后,两人开局各自保发,沃兹在第4局率先打破僵局实现破发,但是皮隆科娃随即实现回破,并在保发后追至3-3,接下来两人都各自保发,先发球的沃兹以5-4领先,第10局皮隆科娃没有退路的一局心态失衡,送出赛点,沃兹成功兑现6-4拿下次盘,赶在天黑前晋级了32强。


A-拉德万斯卡5-7/7-6(7)/6-3麦克哈尔


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以5-7、7-6(7)、6-3的比分逆转击败美国人麦克哈尔,逃过2个赛点惊险晋级。首盘双方战至5平时麦克哈尔兑现了关键的破发,次盘两人开始阶段互破之后僵持到抢七。麦克哈尔葬送抢七5-2的领先优势,后来又先后浪费掉2个赛点,A-拉德万斯卡后来居上抢七险胜。进入到决胜盘波兰名将占据进攻优势,她不断变化进攻套路调动麦克哈尔。在历时2小时43分钟的鏖战之后,A拉德万斯卡保持了自己对麦克哈尔的全胜记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