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3-0胜唐纳德-扬 时隔两年再进温网男单32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点击数:

  2017温网公开赛男单第二轮,刚刚在红土创造了三个十冠王的纳达尔,对阵美国黑人选手唐纳德-扬。在温网赛前发布会上,纳达尔曾自我调侃称自己随时可能爆冷,不过红土之王还是竭力打好每一场比赛。2017温网男单次轮,纳达尔6-4/6-2/7-5完胜唐纳德-扬,时隔2年重返温网32强。


2017温网公开赛比赛视频请点击》》》

 

2017温网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一开始,纳达尔就在15-40的情况下化解对手局点,实现破发,在顺利保发后取得2-0的开局,此后两人的发球状态都很出色,都没有再送出破发点,纳达尔凭借开局的优势以6-4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纳达尔延续出色状态,首局就抓住机会反拍截击完成破发,随后保发第二局2-0领先。此后纳达尔lovegame保发第四局,第五局中纳达尔先后错失4个破发点后,终于再度实现破发4-1领先。落后的唐纳德扬无力回破,各自保发后纳达尔6-2胜出第二盘,总分2-0领先。


第三盘比赛,开场阶段两位选手都在发球局中保持着专注度,前六局各自保发后比分来到3-3平。场上的相持局面在第七局被打破,唐纳德-扬失误给了纳达尔破发的机会,关键分上西班牙天王连续调动对手,打出线路的变化造成对手回球出界完成破发,随后更是打出一波love game保发取得比分5-3优势。不过在第十局,纳达尔在发球胜赛局中双误送出破发点,惨遭破发被唐纳德-扬将比分追到5-5平。第11局,西班牙天王迅速做出回应,连得三分完成回破,带着6-5优势进入到第二次的发球胜赛局,这次纳达尔没有浪费机会,love game保发后以7-5锁定胜利,直落三盘过关晋级到32强。


其余比赛,法国名将特松加状态神勇,用6-1/7-5/6-2的比分横扫意大利资格赛选手伯莱里。上一轮淘汰瓦林卡的梅德维德夫没能继续前进,他4-6/2-6/6-3/6-2/3-6不敌贝梅尔曼斯,扬诺维奇7-6(4)/7-6(5)/3-6/6-1击败了普伊,安德森6-3/7-6(4)/6-3淘汰了意大利人塞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