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温网:德约科维奇横扫进八强 1/4决赛战伯蒂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点击数:

  2017温网公开赛男单1/8决赛,原定于7月10日在1号球场第三场出战的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因为纳达尔与穆勒的长盘对决,比赛被延迟至7月11号在中央球场第一场进行,德约科维奇6-2/7-6/6-4直落三盘横扫马纳里诺,晋级2017温网男单8强,将于捷克名将伯蒂奇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2017温网公开赛比赛视频请点击》》》

 

2017温网公开赛男单第四轮德约科维奇与马纳里诺的比赛,小德艰难保发首局后,在第二局中40-15拿到连续破发机会,马纳里诺反拍失误遭遇破发,小德随后lovegame保发第三局3-0领先。各自完成保发后局分来到5-2,在第八局马纳里诺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小德在第三个破发点上逼迫对手反拍失误,完成破发后6-2胜出首盘,总分1-0领先。


次盘角逐德约和首盘一样早早将比分拉开至3-0上,马纳里诺不仅没有放弃抵抗反而拖缓了德约的胜利脚步。第7局德越双误送出破发点,他用ace球化解一次危机之后紧接着反拍失准,马纳里诺反破,随后将比分追成4-4。接下来两人战至抢七,德约抢七2-4落后时连赢4分抢来盘点。2号种子把握住第2次机会,7-5赢下抢七扩大总比分的领先优势。


马纳里诺虽在第三盘首局化解了两个破发点保发,但底线对攻中优势明显的德约科维奇还是在第三局完成了破发。随后打出漂亮的制胜分,赛会2号种子就确立了3-1的领先。马纳里诺随后保发稳住阵脚,此时德约科维奇申请肩伤治疗,不过在回到赛场后还是顺利保发,继续以4-2领先。随后比赛走势没有再起波澜,虽然顽强的马纳里诺连保两个发球局一度把比分迫近,但老道的德约科维奇还是凭借稳定的发挥拿下发球胜赛局,以6-4笑到最后,拿到最后一个男单八强席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