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亚太乒乓球联赛武杨4-0横扫冯天薇 江嘉良队输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点击数:

  2017年首届T2亚太乒乓球联赛第一轮比赛于昨日在马来西亚松林制片厂进行,第一场比赛是江嘉良队迎战梅兹队,国乒小将武杨效力于江嘉良队。第一轮比赛,萨姆索诺夫2-2与波尔战平。第二场武杨4-0冯天薇,第三场张本智和2-3憾负什巴耶夫;随后田志希0-4早田希娜,第五场单打庄智渊3-2胜陈建安。最终,江嘉良队13-14梅兹队。


  江嘉良队:埃克霍姆、田志希、武杨、张本智和、庄智渊、萨姆索诺夫


  梅兹队:早田希娜、梁夏银、冯天薇、陈建安、波尔、什巴耶夫


  萨姆索诺夫2-2波尔


  波尔现在的实力明显在老萨之上,波尔在世乒赛前拿到韩国公开赛男单冠军,上周又在成都拿到中国公开赛男单亚军。第一局波尔先取得6-4的领先,波尔11-8拿到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波尔在8-6领先后打得有点松,萨姆索诺夫放网前短球,波尔鱼跃救球失败,但他还是很帅气地来了一个扑倒在地。老萨11-9扳回一城。第三局波尔中局取得7-2、8-3的领先,随后他轻松拿下这一局。


  比赛采取的是24分钟限时制,以24分钟内谁得到的取胜局数多为胜,每一个队赢得的局分相加是该队的总得分。每场单打最后一局需要打到5分以上,没打到5分以上的要“抢5”,也就是说谁先得到5分谁赢。波尔与老萨的比赛进行到第四局,波尔4-2领先后让老萨在时间到的时候将比分反超到9-6,本场单打最终是2-2。


  武杨4-0冯天薇


  第二场国乒女队副队长武杨登场,她4-0完胜新加坡30岁老将冯天薇。冯天薇最近一个月几乎没有休息,从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到日本公开赛、中国公开赛到本周的T2,连续征战让她身心都比较疲劳。武杨则是刚到印度去参加了那里的乒乓球联赛,前两局武杨以两个11-6取胜。第三局武杨11-8继续扩大战果,第四局武杨达到6-2时比赛结束,武杨就此4-0完胜冯天薇,为江嘉良队将两队的总比分改写为6-2。


  张本智和2-3什巴耶夫


  可能是有点紧张,张本智和开局就先连丢4分。这是两人第一次碰面,也是张本智和首次在没有父亲的指导下打比赛。什巴耶夫第一局10-7拿到局点并以11-8取胜。第二局张本智和11-7将局分扳平。但接下来什巴耶夫以11-7、11-8连胜两局。第五局张本智和1-2落后时本场单打比赛时间已经到了,但按照赛制虽然停钟比赛依然继续进行。什巴耶夫先取得4-2的领先,张本智和在江嘉良的指导下连得3分,以5-4逆转取胜。不过本场单打张本智和还是2-3输球。江嘉良队三场单打之后8-5领先梅兹队。


  田志希0-4早田希娜


  随后江嘉良队派出美女田志希出场,对阵来自日本的萌妹子早田希娜。田志希不给力,让早田希娜11-6、11-7、11-7、8-7连下四城,江嘉良队8-9落后于梅兹队。


  庄智渊3-2陈建安


  36岁的庄智渊对阵26岁的陈建安,两人曾搭档在2013年巴黎世乒赛上获得过男双金牌。由于是一个队的,庄智渊对陈建安的球路很熟悉。双方第一局庄智渊11-10取胜。虽然本次比赛采取的依然是11分制,但并没有按照正常比赛那样每一局局末都需要净胜对手2分才算获胜,而是谁先拿到11分算谁赢。随后陈建安11-3、11-6连胜两局。第四局庄智渊11-9将局分改写为2-2,第五局庄智渊10-6获胜。这样两队在大比分上战成11-11。


  埃克霍姆2-3梁夏银


  埃克霍姆是典型的北欧男性化打法,第一局埃克霍姆9-11输球,随后她11-3、11-8连赢两局实现局分2-1的反超。第四局梁夏银再次占据了场面主动,她11-5将局分改写为2-2。第五局梁夏银3-1领先时,江嘉良为埃克霍姆叫了暂停。不过比赛恢复后梁夏银又连得2分,以5-1完成了这一局比赛。梅兹队就最终凭借梁夏银的最后时刻赢球,以14-13险胜江嘉良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