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继续缺赛科贝尔将丢WTA世界第一之位 莎娃复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点击数:

  2017网球赛季进入第四个月,在去年给球迷带来多长精彩赛事的新任世界第一科贝尔,本赛季表现平平,至今没有一项冠军入账。虽然小威廉姆斯在澳网夺冠之后就高挂免战牌,但在不久之后的4月24日WTA单打世界排名榜单中,小威将超越科贝尔重回世界第一。


2017蒙特雷公开赛女单决赛,科贝尔不敌帕夫柳琴科娃,无缘新赛季首冠。而即将到来的2017斯图加特公开赛,科贝尔将扣去卫冕冠军积分,如此一来,在4月24日公布的世界排名中,科贝尔将丢掉球后宝座。澳网后就没再参赛的小威则将再度回到第一的位置。


除此之外,应为服食米屈肼而被禁赛的莎拉波娃,已经拿到2017斯图加特公开赛外卡,将在4月27日迎来自己复出后首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