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迪克确定参加女王杯 再返福地为温网热身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spirit00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5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美国球星罗迪克今日确认将参加温网之前的重要热身赛事英国女王杯的比赛,之前他曾经四次在这里夺冠,今年他的目标将是完成创纪录的五次夺冠,为随后的温网比赛做最好的热身。


    罗迪克之前曾在2003年、2004年、2005年和2007年四次在这里夺冠,去年他在这里也杀进了四强,不过在与同胞布雷克的比赛中却因伤退赛,好在这并没有影响到他随后温网的征程,他在半决赛中击败了本土宠儿穆雷,最终在决赛通过一场惊心动魄的长盘决胜输给了瑞士人费德勒。


    今日罗迪克确认将继续参加今年女王杯的比赛,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我喜欢伦敦整个一个月的赛事。过去几年中我在女王杯中取得了巨大成功,现在我仍然说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一项草地赛事。能参加这项比赛真的是太完美了。”


    去年的温网决赛已经是罗迪克第三次在这里被费德勒击败,不过美国火箭依然表示自己有信心在温布尔顿夺冠:“如果你看了我2009年整个草地赛季的走势,你会发现其实它很不错。温布尔顿对于我来说是一项非常美好的比赛,去年的决赛如果最后五分钟能够发生一些改变就更加完美了,不过现在我仍然在等待另一次机会。”


    今年确定参加女王杯的著名球星还有西班牙天王和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等人。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