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退4月网球赛宣称要休息 5月红土赛季再度出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7日 点击数:

  在结束了2017迈阿密公开赛比赛之后,彭帅取消了自己4月份的参赛计划,留出时间让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彭帅从腰伤康复重新登上网球赛场的700开外,用时一年将世界排名提升至TOP39,这一步一步都是汗水的积累。

 

  去年经历了腰伤手术,才知道自己有多么在乎能在赛场上打球的日子,彭帅坚持,是因为在乎;今年1月,吹灭31岁的生日蜡烛,彭帅实打实算一名老将了,再是激情满怀,在赛场上能坚持的日子肯定会一天比一天少了,彭帅坚持,是因为珍惜。去年拿到天津站的冠军后,彭帅曾畅想过东京奥运会,从北京到伦敦再到里约,四年一届的奥运会,她的回忆始终不完美,彭帅坚持,因为还有念想。


从年初开始,彭帅一直在奔波。从深圳到澳网,从台北到多哈,从迪拜再到大马,从印第安维尔斯到迈阿密,而且很多时候,她是单双线同时作战,强度之大,坚持之难,不用说都知道她的辛苦。


而这次彭帅选择退出4月份网球赛事,只为好好休息之后的再次出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