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迈阿密赛沃兹强势逆转普利斯科娃 进决赛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点击数:

  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半决赛,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的对手是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沃兹自伤愈复出之后状态日渐上升,在迈阿密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与普利斯科娃苦战三盘之后,沃兹5-7/6-1/6-1力克普娃,率先晋级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决赛,静候大威与孔塔之间的胜者。


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对阵捷克新星卡-普利斯科娃。首局比赛普利斯科娃就40-15拿到破发点,平分之后连得两分早早破发。此后几局两人都各自保发,她把优势保持到了4-2领先。沃兹尼亚奇在第八局回破追至4-4平后,又在第十局三度带出破发点兼盘点,不过都被捷克人一一化解,保发之后战至五平。第11局二号种子再度破发,也带出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她在顺利保发之后以7-5逆转拿下首盘。


丢掉首盘比赛之后,沃兹尼亚奇在第二盘展开反击,一路连破带保打的普利斯科娃丢盔弃甲,最终,沃兹尼亚奇6-1/6-1连赢两盘,逆转普利斯科娃,晋级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