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马龙打头阵 国胖最强12人拍直通世乒赛海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点击数:

  在马龙、张继科出征2017卡塔尔公开赛之际,2017世乒赛直通赛(地表最强12人赛)宣传也是如火如荼的展开。昨日,本次比赛男队海报曝光,与以往一律比赛服亮相不同,本次直通德国世乒赛12为难球员全都正装出席,由马龙、张继科领衔,拍摄出一组帅炸的海报。


2017世乒赛直通赛(地表最强12人赛)男队12人为马龙、张继科、樊振东、许昕、徐晨皓、方博、梁靖崑、周雨、闫安、刘丁硕、林高远、周启豪、尚坤(替补)。


本次直通赛将于3月3日在深圳打响,并对外公开,球迷可购买比赛门票进场观看。


相关新闻:2017世乒赛直通赛门票今起售 科龙大战3月7日进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