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循环赛2017世乒赛选拔赛前站 陈梦王曼昱领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点击数:

  近日,中国乒乓球队正在进行紧张的冬训,昨日,中国乒乓球女一队开始进行队内循环赛,本次比赛仅限1992年后出生的球员参赛,是为2017世乒赛选拔赛进行的一次摸底测试。在昨日进行的比赛中,陈梦、陈幸同、王曼昱三名小将取得3连胜。


2017世乒赛国乒选拔赛将于2月底三月初进行,本次女乒一队循环赛,朱雨玲由于脚伤未愈缺席。按照规则,14名参赛的球员后四名将与二队的前四名进行PK,优胜者获得在一队的资格。


本次队内循环赛为期三天,参赛者均为1992年后出生的队员,世界冠军朱雨玲因为脚伤,将不参赛,十四名队员中,后四位将与二队的前四名PK,这样的升降比赛也算是一次摸底考试。参赛单打14人分别是:李佳燚、刘斐、袁雪娇、胡丽梅、张蔷、车晓曦、王艺迪、陈可、刘高阳、王曼昱、陈幸同、顾若辰、顾雨婷以及陈梦。今天的比赛结束后,陈梦、陈幸同和王曼昱都取得三战全胜的战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