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在反思未归队 2017卡塔尔赛榜上无名或缺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点击数:

  在2016乒乓球年终总决赛之时,刘诗雯被国乒禁止参赛,原因是她态度消极,拒绝参加2016女乒世界杯。至今,刘诗雯已经做出检讨并积极申请回归中国乒乓球队。不过,国乒至今还未同意她的申请,而在近日公布的2017乒乓球卡塔尔公开赛参赛名单上,并没有刘诗雯的名字。


前两天,中国乒乓球队女队主教练孔令辉曾公开介绍:“我们1月3号队伍集中的时候,刘诗雯就做了一个检查,当时听完之后,第二天女队开会时也提出了更严厉的批评,刘诗雯跟领队和我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让她冷静冷静,先休息休息,毕竟联赛刚打完,再让她想清楚,如果回到队里如何做好下一步,尤其是要参加东京奥运会,怎么去竞争才好。”而据广州当地媒体最新报道,刘诗雯去年女乒世界杯退赛,让国乒教练组甚至更高层面的管理者怒其不争。


至今,国乒还未有刘诗雯归队的消息,众多球迷在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下咨询刘诗雯消息,李武军最新发微博介绍:“据我了解的情况:1,刘诗雯并没有退回省队;2,刘诗雯尚在反思之中,而且己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3,教练组并没有放弃刘诗雯,处罚也为全队敲响警钟;4,卡塔尔公开赛名单,是因为要求国乒提前两个月报名。5,尽管尚未‘解禁’,但日期己临近。”


从李武军透露的信息看出,刘诗雯现在是在国家队反省并没有被退回省队,国乒教练组没有对她表示放弃的意思。刘诗雯目前的状态,依然是暂时被禁止参加国际比赛,而且很可能2月的卡塔尔公开赛国乒没有给她报名。当然,不排除刘诗雯近日被解禁从而替补获得今年卡塔尔公开赛参赛资格的可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