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晒美味蛋糕自勉 展望2016里约奥运会期望夺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5日 点击数:

  昨日,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借用其教练汤媛媛的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与水果蛋糕的合影,附言为自己的2016里约奥运会之行加油打气,并感谢中国球迷对她的支持与喜爱。福原爱将与石川佳纯、伊藤美诚代表日本出战2016里约奥运会。


福原爱写道:“大家好,我是福原爱,用媛姐的微博发条信息传达给我的球迷朋友们。奥运会还有不到一百天就开始了,用一个漂亮的蛋糕,表达我的现在的心情,谢谢一直支持我的球迷朋友们,同时也为自己加油打气,我会加倍努力的。谢谢中国的球迷朋友们,对我的喜爱。”福原爱也一并晒出了照片——她本人招牌式的甜美微笑和一个看起来十分诱人的水果蛋糕拼盘。对于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会,福原爱看起来信心满满。


里约奥运会是福原爱的第四次奥运之旅,早在2004年当时年仅16岁的小将福原爱首次出征奥运会。据日本媒体爆料,里约奥运会之后福原爱或将与同为乒乓球运动员的中华台北选手江宏杰结婚,而2016里约奥运会或许将是福原爱最后一届奥运之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