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卡塔尔公开赛:张继科与奥恰争四强 半决赛或战马龙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5日 点击数:

  2016卡塔尔公开赛正赛将于3月25日开始,大满贯球员张继科刚刚拿下科威特赛男单、男双两项冠军,马不停蹄继续出战卡塔尔赛。根据赛事签表,张继科在上半区,将于德乒一哥奥恰洛夫争夺一个四强席位,或许将和马龙对阵半决赛。


2016卡塔尔公开赛,男单国乒依旧派出马龙、张继科、许昕和樊振东出战,头号种子马龙,将在晋级路上遇到中国香港的唐鹏以及中华台北的庄智渊,打进四强后将面对张继科或者德国的奥恰洛夫。上周科威特赛,马龙决赛不敌张继科,本周有望再次面对张继科。许昕与樊振东在另外一个半区,许昕将与葡萄牙弗雷塔斯与日本水谷隼的胜者争夺四强席位,樊振东将遇到韩国郑荣植和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力争与许昕会师四强。


男双国乒在组对上进行了一些变化,双打的配对相比上周的卡塔尔赛,由许昕/张继科、马龙/樊振东变成马龙/许昕、张继科/樊振东。张继科/樊振东在上半区,面对中国香港的何宏杰/唐鹏、日本的森园政崇/大岛祐哉已经中华台北的陈建安/江宏杰,马龙/许昕的对手包括日本的岸川圣也/吉村真晴、中国香港的黄镇廷、江天一、中华台北的庄智渊/黄晟晟以及韩国的郑荣植/李正秀。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卡塔尔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