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明年初公布2016赛程 或取消与费德勒出战里约男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 点击数:

  2015年网球赛季已经结束,领衔新加坡队拿下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冠军的瓦林卡,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身体原因,将调整2016年参赛计划,具体赛程将于明年初正式公布,而对于2016年里约奥运会参赛计划,瓦林卡坦言,由于赛程紧张,与费德勒搭档出战2016里约奥运会男双比赛或许将被取消。


  明年是奥运年,费德勒已经确定同辛吉斯搭档出战混双,而费德勒还曾与瓦林卡搭档帮助瑞士赢得戴维斯杯冠军,两人也合作拿到过北京奥运会男双金牌。


  不过当被问道是否与费德勒合作参加里约奥运会,瓦林卡表示自己还是举棋不定,“我还是没有决定,因为我要清楚什么可以做,什么不能做。要知道我将要出战12场比赛,费德勒同辛吉斯搭档,这是肯定的。”


  “我必须深思熟虑才能做出决定,尤其是如何制定自己明年的赛程,当然我要尽快做出决定,时间就是明年年初前。”瓦林卡言外之意就是要考虑身体原因,如果觉得赛程太紧,不排除不与费德勒搭档出战里约。


  费德勒也在休赛期出战国际网球超级联赛IPTL,对于这项新兴的表演赛时,瓦林卡也毫不掩饰自己打这项赛事只有一个目的,“我在12月18和19日打两场比赛,倘若新加坡杀入决赛,可能在20日再出战一场,这项赛事挺有趣,当然,我们就是为了钱打这项赛事。”


  瓦林卡的2015年值得铭记,拿到了法网大满贯冠军,而近日荣膺瑞士年度最佳运动员,还是瑞士年度谷歌搜索最多的球员,对于取得的耀眼成绩,瓦林卡骄傲越来越多球迷支持自己,而自己从未想过能赢得大满贯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