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网球庆典:5月7日在北京九华山庄网球中心举行

来源:中国体育报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2日 点击数:

本报讯 记者张耀光报道:清华百年校庆、百人网球庆典5月7日在北京九华山庄网球中心举行。来自清华校友网球俱乐部的EMBA、MBA、本科毕业生代表队和清华校内的教授、教工、学生代表队以及黄埔网校的黄埔朝阳、黄埔联合代表队共8队100人参赛。

 

  在单项比赛中,黄埔朝阳和黄埔联合队获得男单和男双冠军,清华教授队获得混双冠军。团体赛前三名为清华EMBA队、清华教工队和清华本科队。

 

  在赛后的庆功晚宴上表彰了对本次百年庆典活动有杰出贡献的两个团体和三名个人,清华校友网球俱乐部联合会由3个俱乐部扩大到6个,新增的是清华大学教授、教工和学生队。北京市网球协会主席陈广文、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万伯翱、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韩景阳等领导出席庆典。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的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