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赛程:出战2016上海大师赛 年终总决赛未上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9日 点击数:

  日前,刚刚结束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的瑞士天王费德勒公布了自己2016年赛程表,虽然在2015年上海大师赛首轮出局,爆出最大冷门,但费天王仍旧将2016年上海大师赛列入赛程表,除此之外,长期处于赛程尾端的ATP年终总决赛却不见踪影。


根据费德勒公布的赛程,他将从布里斯班公开赛开始2016赛季的征程,在布里斯班热身完毕,就将出战澳网公开赛为大满贯而战,告别澳网将连续征战鹿特丹、迪拜和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


不得不提的是,费德勒将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结束后休假两个月,将以空降的方式征战法网,这也是为备战奥运会提升体能,毕竟里约之旅基本上是费德勒最后一届奥运会,费天王也是拼了。


结束罗兰加洛斯之旅,费德勒将出战斯图加特和哈雷公开赛,接下来就是为争夺温网冠军全力以赴,这也许是费德勒再拿大满贯的最好机会。告别温网大满贯,费德勒又马不停蹄现身罗杰斯杯大师赛,然后就是备受期待的里约奥运会,无论奥运会能否为瑞士夺得金牌,费德勒都会如约征战辛辛那提大师赛和美网。


忙碌的夏天过后,费德勒并没有忘记上海大师赛的存在,中国球迷依然可以目睹天王风采,而巴塞尔公开赛和巴黎大师赛也在费德勒的赛程里,从中可以看出,费德勒的2016赛季依旧忙碌,放弃法网前的一系列红土热身赛也确实是明智之举。


根据费德勒公布的赛程,他将在2016赛季出战16项赛事,有意思的是,费德勒没有将总决赛提前列进去,而以往费德勒都是提前列入赛程里,他是不如以往自信了,还是在心里默默做好了征战总决赛的计划。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