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评论员晒图调侃费德勒送快递 小德球迷不赞追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8日 点击数:

  12月18日消息,近日,网球评论员罗伯-凯尼格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张飞机照,这本来也没什么,关键点就在机身大字标明的“FedererExpress”,借此,罗伯-凯尼格附言“这个真的Fedexpress你觉着怎么样?其他运动员要迎头赶上这架势啊。”调侃瑞士天王费德勒改行送快递,引起广大球迷回复,其中小德球迷对罗伯-凯尼格号召其他球员追赶费德勒的建议嗤之以鼻。


FedEx是一家著名国际性速递集团,总部设于美国田纳西州。该品牌前面的英文拼写,与瑞士天王罗杰-费德勒名字很相近。当然,这家快递公司成立于1971年,费天王是1981年出生的80后。费德勒改行送快递了?这品牌比原来那个更响亮啊。


不少球迷纷纷表示,这肯定是个玩笑,更有球迷打赌这图肯定是P的。还有奶粉说:“费德勒不会这么俗吧,这肯定是假的。”而小德的球迷表示:“别的球员为什么要迎头赶上?每个不同的球员,都可以保持自己独特的特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