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十大性感球员:莎娃稳坐第一沃兹第二 NO.1小威吊车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2日 点击数:

  2015年底,外媒评选2015年WTA十大性感球员,网坛美女莎拉波娃、沃兹、伊万、拉德等全部上榜,其中莎娃毫无例外的再次稳坐第一,丹麦甜心沃兹名列第二,伊万诺维奇第三,最值得称道的是,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也榜上有名。

 

  说起WTA可以靠脸吃饭的球员,球迷脑海里马上浮现出莎拉波娃、沃兹尼亚奇、伊万诺维奇等知名网坛美女的身影,而2015年WTA十大性感球员的榜单也颇为复合球迷猜想,除了排名第十的小威廉姆斯。


在女子网坛年度十大性感球员榜单中,尽管本赛季成绩一般,但莎娃的性感并不打折扣,依旧毫无悬念排在榜单首位。沃兹也是靠外貌就能吃饭的那类球员,2015赛季表现起起伏伏,不妨碍丹麦甜心位居榜单第二位。


无论场上还是场下,伊万诺维奇的风情万种就是停不下来,能排在榜单第三位也是实至名归。另外、齐布尔科娃、布沙尔、佩内塔、拉德万斯卡、穆古拉扎、普利斯科娃、小威排在第四-第十位。


不得不提的是,捷克美女普利斯科娃近日和双胞胎姐姐克里斯蒂娜-普利斯科娃,拍摄了一张裸体写真绝对是性感十足,能在榜单占据一席之地也是名副其实。而小威在球场上霸气外露,球场外不时展现性感一面,例如给倍耐力拍摄的年历就是半裸出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