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ATP十大性感球员:纳达尔第一 小德第三费德勒第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2日 点击数: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已经落幕,近日,外媒评选出了2015年ATP十大性感球员,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凭借一则内裤广告倾倒万千粉丝,毫无疑问的登上第一宝座,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位列第三,一贯以绅士风度著称的费德勒位列第五。


在男子网坛年度十大性感运动员榜单中,纳达尔位居第一位,尽管西班牙天王本赛季表现低迷,但散发出的性感不可抵挡,给内衣品牌拍摄的广告迷倒众多粉丝,也是年度性感榜单的常客。


弗格尼尼排在榜单第二位,纳达尔一人之下、其他球员之上,身为美网冠军的未婚夫,弗格尼尼尽管竞争力平平,可能吸引欲望超强的佩内塔,排在榜单次席也在情理之中。


此外,德约科维奇、瓦林卡、费德勒、迪米特洛夫、伯蒂奇、加斯奎特、F-洛佩兹、穆雷位居榜单第三-第十位,尤其是瓦林卡,这位瑞士二当家今年赢得法网冠军,还为ESPN拍摄了裸照,将性感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