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波兰公开赛:张继科爆冷出局 樊振东力克许昕进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 点击数:

   2015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波兰公开赛已经进入最后的争夺阶段,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在半决赛不敌德国选手福格尔,爆冷出局,另一场半决赛,小将樊振东力克许昕晋级决赛,迎战福格尔。

 
  男单中国选手占据四强中的三席,半决赛张继科迎战德国选手福格尔。首局张继科15-17惜败后,第二局和第三局以11-6和11-8拿下。不料此后张继科完全陷入被动,以8-11、3-11和13-15连输三局,总比分2-4爆冷止步。
 
  另外一场半决赛,樊振东迎战许昕。首局樊振东12-10拿下后,第二局和第三局许昕11-4和11-7胜出。此后樊振东逐渐控制局面,以两个11-8和一个11-6连赢三局,总比分4-2获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