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波兰公开赛:丁宁李晓霞领衔进半决赛 女单金牌已被锁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5日 点击数:

   2015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波兰公开赛4强争夺战已经结束,中国女单包揽4强,上半区丁宁完胜冯天薇进半决赛对阵李晓霞,下半区刘诗雯横扫福原爱携手朱雨玲晋级4强。  

 

  相较于男单的有惊无险,女单比赛相对波澜不兴,上半区丁宁、李晓霞、武杨和下半区朱雨玲、陈梦、刘诗雯均大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八强。在1/4决赛中,丁宁迎战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尽管一度受到挑战,但是仍然4-1拿下。刘诗雯对阵日本名将福原爱,同样4-0横扫晋级。两场内战,李晓霞4-0战胜武杨,朱雨玲4-2战胜陈梦。半决赛,丁宁将迎战李晓霞,刘诗雯则将对阵朱雨玲。
 
  双打比赛,中国女双组合李晓霞/刘诗雯以1-3不敌新加坡组合冯天薇/于梦雨,无缘决赛。丁宁/朱雨玲则3-1战胜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帖雅娜晋级,她们将于新加坡组合争夺女双冠军。男双决赛将在瑞典组合克里斯蒂安/马提亚斯和波兰组合雅克布/丹尼尔之间进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