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青运会乒乓球:新晋世界杯亚军樊振东缺席 出战波兰公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1日 点击数:

  2015年青运会乒乓球项目的比赛已经进入尾声,按照青运会规定,未满21周岁的樊振东本将代表广州出战首届青运会,但樊振东由于赛程安排,于10月16日-18日出战瑞典男乒世界杯,拿下亚军之后,又将随队出征于10月21日开赛的2015波兰乒乓球公开赛,与青运会时间冲突,最终,樊振东并未回国参加本届青运会。


  进入2015年下半年之后,乒乓球最重要的比赛就是男女单打世界杯。樊振东与朱雨玲都在最后时刻,幸运地分别顶替许昕、丁宁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在瑞典哈尔姆斯塔德刚刚结束的男乒世界杯中,樊振东表现出色杀进决赛,最终在决赛中遗憾不敌马龙获得亚军。按照国际乒联的赛程,国乒主力立即将参加本月21日开始的波兰公开赛,樊振东与朱雨玲都在该赛事的报名名单之列。


  樊振东与朱雨玲分别属于广州队和成都队,他们各自的母队也非常希望这两名世界冠军能代表各自的城市参加青运会。按照首届青运会的规定,不超过21周岁的运动员都可以参赛,樊振东与朱雨玲的年龄都没有超过21周岁,因此他们按照规则是可以参加青运会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